落葵

•完全是个人树洞√不必关注

我不知道怎么阐述和她的关系。

她是一个性格和我截然相反的人,我本质上也完全不是她感兴趣的喜欢的那种类型。但是她跟我表白了。

我拒绝了,也跟她说清楚了不是她的问题而是我的性向确实是异性,但还是可以继续好朋友的关系。她好像也接受了。

她对我很好。平日里送的糖和小礼物,5月19号送的一大束花,还有好多好多细节。
但是最重要的是,她改变了我很多毛病。很多很多别人看出来了暗中嫌弃的我的缺点,她都大方直白地指出来给我,告诉我原因,不厌其烦地督促我改正。她很大力地改善了我的性格。

真的很感谢她。

但是我和她的性格仍然相差好大。

我努力告诉自己记得她对自己的好,记得继续做好朋友的约定,但我还是无法克制地厌恶她的性格厌恶她的看法和话语[当然不是全部],我努力地想接受她,但却也真实地想将她推开不再接近。

真实想法是连朋友都不想做。

我觉得我坏透了,我知道自己伤害了她,但那股厌恶又叫我憋屈得紧。

我真的好坏

评论